青春是大海一叶孤高的帆,然而一叶孤帆很难远航,千帆竞发才是大海的壮观;青春是花丛一只独飞蝴蝶,然而一只蝴蝶很难纷飞,蝴蝶飞舞才是天空的本性,青春是大地一株伟岸的树,然而一株独秀很难成林,绿色长城才是大地的浩瀚。青春是我们的资本,与青春共舞,迈向成功。
青春是相信自己的代名词。
在田径赛场上,看!起点上的健儿们正在做热身准备呢,跟在他们后面的是为健儿服务的同学,确保他们的需求。健儿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微笑着信号枪的指示,微笑着接受同学的鼓励。在起点上准备着,蹲在起跑线上,起跑线给他们一个起跑速度,“预备——”他们一齐做好起跑动作,昂起头目视前方,信号枪的鸣响,人如离弦之箭蹿出起跑线。
青春是永不言败的代名词。
在田径赛场上,他们正在奔跑,在他们身旁有呐喊的同学,举着班旗逆风而行,尽管风给他们更多人前行的阻力,尽管不听话的石子绊倒了他们前行的身躯,尽管不小心给他们留下了疼痛,尽管他们已精疲力竭,他们都没有半途而废,竭尽全力冲向终点,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因为终点属于坚持者和成功者。
青春是活泼开朗的代名词。
在田径赛场上,到处飘着青春的活力,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活跃的跳动。更有为成功者欢呼,为迟来者加油的同学们,他们为健儿们送上一句句温暖的安慰,“重在参与……”之后,又可看到他们随着广播的旋律跳动在赛场。
雨果说:青春是一年的春天,青春是生命的春天。
毛泽东说:青年人朝气蓬勃,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我说:青春是不凋零的希望和不抿灭的向往,与青春共舞,编织美丽彩虹。
春、夏、秋、冬四季,每个季节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春天到处充满生机,夏天太阳公公朝我们微笑,冬天白雪皑皑,漫天的飞雪像是被大风吹起的柳絮。而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仿佛有什么魔法一样,给世界都染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走进果园,映入眼帘的是红红的苹果,像是弟弟红红的脸蛋,好像在对农民说:“农民伯伯,我成熟了,快点来把我摘走吧!”不仅是苹果成熟了,柿子也像是害羞的小姑娘,用稚嫩的小手遮住金灿灿的脸颊。
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在栗子树下吃栗子,挤在一起玩过家家的情景。栗子树下是我们的快乐窝,我们边唱边跳,从满是小刺的外壳里砸出栗子,剥开厚皮,把甜甜的果肉放在嘴里,满是白色的甜汁儿,别有一番滋味。栗子树下常常传来我们的欢笑声。
与秋天共舞,在秋天里自得其乐。我爱美丽的秋天!
夜,无不充满美好与幻想。——题记当天暗下来时,一天中最美妙的时候就到了。看呀!那颗星星在说悄悄话哩!看呀!那颗流星在向你招手呢!这是多么有趣呀!晚上,望着迷人的星空遐想,不会有人打扰你。啊!夜是美好的。晚上,吃过晚饭,出去散散步,无论是去繁华的大街还是去宁静的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走在大街上,灯火辉煌,人们来往不绝,夜市是多么的热闹呀!走在公园里,走上一条充满幽香的小道,也许会偶遇一朵昙花,昙花极其圣洁,仿佛凝结了夜之精华,附满芳香,这又是多么神圣呀!躺在草地上,徜徉在夜空里,晚风轻拂过脸庞,观看夜空,聆听蛐蛐、蟋蟀的演唱,看着萤火虫漫天飞舞。三更之时,所有星星都出现了,有的异常明亮,有的微弱发光,有的在向你眨眼睛,邀请你去它家里做客呢!浩瀚星空里,一条银河悄然出现,你一定会震惊———夜空是如此美丽!各种星座齐齐登场了!首先是小犬和大犬星座摇着尾巴走来了,紧接着是美丽智慧的两个女孩儿———双子座……时不时有流星划过寂静而又神秘的夜空,那美丽的弧线一闪而过。啊!夜,无不充满美好与幻想。
我很喜欢蝴蝶,蝴蝶有一对彩色的翅膀,小小的眼睛,显得更加小巧玲珑,再加上它那灵活的四肢,那就堪称完美了。我小时候一看到蝴蝶就追着它跑,直到我追不上它时,才会停下脚步,看它慢慢飞向远方。
蝴蝶有很多种颜色,比如:紫、红、粉红、黄色、蓝色,色彩绚丽,五彩缤纷,像一团色彩艳丽的花朵,如果许多颜色不同的蝴蝶簇拥在一起,那你就能大饱眼福了。
有花的地方就有蝴蝶,它经常围着花朵转,在里面采花粉。如果你身上能散发出香味,那么蝴蝶也会围着你团团转,在你身旁飞来飞去,它还会停留在你的身上,那就说明它很喜欢你,喜欢待在你的身边。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我刚洗完澡,双手抹上了一点护肤霜后,就拽着妈妈和我一起去广场上玩,妈妈最终拗不过我,就答应了。刚出家门口,一只黄色的小蝴蝶在我身旁晃来晃去,我伸出手想要捉住它,它却飞走了,我有点沮丧,但是,它竟然又朝我的手上飞来了,我捧住了它,与它一起跳舞。
我爱美丽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