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向往和憧憬,我向往的是我未来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是多彩的,我们不仅在语数英的方面有了提高,还增加了物理、化学、政治等课程让我们了解到一氧化碳,杠杆原理,我国上下五千年……。这些是我们在小学所领会不到的知识,体会了“更上一层楼”的感觉,此乃多彩也。
我的中学生活也是有趣的。我们在生物课上观察昆虫,观看纪录片;我们在历史课上穿越,来到清朝、唐朝、明朝……,了解了古中国的历史;我们在语文课上与韩非子、韩愈“交流”古文,与李白、杜甫“探讨”古诗;我们在数学课上与函数“比武”;我们在英语课上与牛津大学亲密接触;我们在……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我的初中生活是那样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