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9
我的中学糊口像一幅的画卷,它像一条小溪,内里流淌着我的,泛动着我的欢笑声,我喜好它!
在小学的时候,我们都还是儿童,到处需求教员、家长的庇护,大师的便宜才气才气纵横和自理才气才气纵横都还比较低;在中学,我们告别了孩童期间,进入了青少年期间,自理才气才气纵横有所进步,大师已经能够或许自主了。
中学期间,人生的,糊口的!
在中学,我们的功课量增加了,但我一点也不感觉累,反倒感觉很新奇,很风趣。
中学糊口,是一首芳华的赞歌,是一株待放的花朵,让我们告别童年,持续踏上征程。
中学糊口,像一张洁白的纸,就看你敢不敢话画;像一盘棋,看你敢不敢下,统统全在我的一念之间,我必须对本身卖力。
在这里,我们又离开了同一起跑线,结识了很多教员和同窗,我为此感到非常幸运。
让我们一起去妥协,去拥抱中学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