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我的课余生活很多,有唱歌、打羽毛球、玩电脑、骑自行车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打羽毛球了,每次看爸爸妈妈把羽毛球打得飞来飞去,就像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羡慕极了!
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也想学打羽毛球,于是爸爸就先教我怎么拿球拍,接着教我怎么发球。爸爸说:“先把球向上一扔,看准球,再用球拍用力一拍,球就飞过去了”。听了爸爸的教导,我尝试了好几次,没一次能把球发过去。我对爸爸说:“这样打太难了,我不想学了”。爸爸鼓励我说:“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坚持就是胜利”。爸爸又教我了如何接球,爸爸说:“接球的时候也要看准球的方向、落下来的位置,反应要快,再用力一挡”。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通过一段时间的不断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打了,发球和接球也难不倒我。每天吃完饭,我总是迫不及待的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去打羽毛球。
课余生活让我收获很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