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初中生活已经开始了两周,要说我感觉怎样,那真是——怎一个“乱”字了得!
升入初中,功课由以前的8门一下子变为13门,考试的科目也由5门变为8门;以前是语文数学英语井井有条,现在是一会这科一会那科,虽然前面贴着课程表但仍然弄不清下节要上什么课,一门课有一门课的特点有一门课的教师,每位教师又有不同的特点不同的教法,我们还要及时的跟着课程跟着老师变变变,以前公认的聪明人现在总觉脑子忽然不好用不够用,自己似乎也一下变得平平了……
科科作业内容不同要求不同也就罢了,受不了的是有的老师课上就留时间让我们做完了有的科目要到下课回家去做,一向稀里糊涂的我这下更是乱作一团,有一次就是把数学作业记成在学校就已完成而漏做,老师生气罚我在教室外写完了作业,还买一送三,慷慨的送了我三个大脚丫子。交作业简直乱作一锅粥,语数外还好说,可恼的是老是会弄混了史地生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