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初中生活肯定是一个令我们紧张又兴奋。虽然我们离开了母校,但是我们还是有一点点的舍不得和悲伤。除此之外,我们虽说离开了母校,但是我们可以常常回来探望母校。我们毕业了但不是结束了学业而是重新追求学习的第二个阶段。
我们踏入中学就是新的开始。初中生活也是跟一年级生活一模一样。这只是我的想像罢了。初中生活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譬如学业以及其他的活动。
初中生活肯定也是非常辛苦的。因为初中什么都要学,功课也肯定非常繁忙。辛苦会带来我们许多压力,使我们感到非常疲惫。这样我们应该要适应和克服这些困难。我们也不可以因此晚睡,使早上比较晚爬起来。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大家都要早早爬起来,这样才有精神上学去。
初中可以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这也就是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