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带着向往和憧憬踏入了理想的殿堂。
初一生活就像一罐装满神奇色彩的宝瓶,装着酸甜苦辣,装着喜怒哀乐,令人回味无穷。初一,一个蜕变的起点,美丽的蝴蝶的曾经是一个不起眼的毛毛虫。我想,我就是那个等待蜕变的毛毛虫吧,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
初一的生活让我悄然平添了几分自信,几分坚强,几分成熟,几分稳重回想起刚进入初中学堂的大门的时候,真是让我回味第一次踏入校门的紧张;第一次举手的骄傲;第一次找到朋友的开心;第一次排队打饭的兴奋;第一次与朋友共餐的激动;第一次考试失利的沮丧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早已写入了我的青春纪念册里,把我的初中生活点缀得更加美丽充实和多彩了...
初一的生活有着酸甜苦辣,但是,正因为这样,它才美丽,它才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