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洗刷完毕后大家在床上趁着还未关灯,赶紧开个"卧谈会"。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我们齐声喊:"教官好!"教官微笑着坐下,和我们讲起了我们最想听的军旅生活经历。
"哪位同学有针线,我裤子破了"。以为同学在门口说道。教官看了看拿着裤子的那位同学,挥了挥手,示意那位同学进来,教官把裤子拿过来,拿出针线对那位同学说:"我给缝吧!"那位同学不好意思的连连摇头说:"不用了,教官,我自己缝就可以"。
说话间,教官已经开始缝了,他是那样的认真,是那样的仔细。那密密针眼写满了对同学的爱啊!在昏暗的灯光下,那张慈祥的脸,似乎有一种母亲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