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5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六年的母校,迈进了初中的大门。
我的中学生活是全新的。全新的老师,全新的同学,还有全新的环境和校园,还可以住校,十分令我期待。
我的中学生活是多彩的。新加入了物理,化学,地理等丰富的科目,让我很是向往。
我的中学生活又是奋斗的。在中学里,无处不见埋头学习的学生,我们要比拼,奋斗。
我的中学生活还是欢乐的。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让烦恼和忧愁一起离去。
我的中学生活也是进取的。在中学里,我们将面临更强的斗争,只有刻苦学习才能成功。
我的中学生活更是烦恼的。随着作业量一天一天的增多,学习负担也会越来越大。真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快点离去。
中学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我向往着中学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