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3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今天我在班里和老师同学一起做了一朵康乃馨和一张DIY贺卡。
课堂上,老师带我们了解了母亲节的起源,是美国安娜女士纪念母亲去世周年而发起母亲节,美国1913年美国建立了母亲节。听到这里,我感受到母亲节是一个神圣的节日,不能轻视。
姚老师给我发了一包做花的工具,有的同学一下子就做出了花形,可我呢,连看都看不懂,后来经过了老师的介绍和讲解,我就像妈妈一样对待每一个配件,细心了解每个零件的作用与功能。每袋里零件有5片小花瓣,你要用力的弄开,固定到花杆上,还有一个小配件是专门起固定作用的,也可以把它作为花心,然后就要用力的搓那五片花瓣,直到它们搓到一块去,然后就形成了一朵花,再用双面胶把叶子粘上,最后就成了一朵美丽绽开的花朵。
我们还做了DIY贺卡,那上面有四个妈妈的形象,合起来就叫《我的超能妈妈》。第一个是在做饭的妈妈,我把第一个妈妈袖子子涂上了红色,因为我妈妈最喜欢吃辣椒;第二个是去超市购物的妈妈,我涂上了粉红色,因为可以表达妈妈对我的爱;第三个是种花的妈妈,我涂上了天蓝色,因为妈妈像是花园中的园丁,照顾着小花们;第四个是晚上给我讲故事的妈妈,我涂上了黄色,因为那个色彩很温馨,可以让人昏昏欲睡。
我又在贺卡背面写了祝福语:“妈妈,谢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