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妈妈每天为我和姐姐操劳的身影,想起她每天起早贪黑的为我们的衣食起居忙碌的身影,想起她不辞辛苦上班时的身影……想起这些,我特别想送妈妈一份礼物,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送什么好呢?
记得母亲节那天,我早早起来去问正在做饭的妈妈:“今天母亲节,您想要什么礼物?”妈妈转过头笑着对我说:“你和姐姐都健健康康的,每次考试考个好成绩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听完妈妈的话,我若有所思的走进了卧室。
吃完饭,妈妈去上班了。妈妈走后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礼物好呢?买的礼物都是用妈妈的钱,没什么意义,送什么呢?于是,我找来姐姐商量,晚上妈妈回来,一定要给她个惊喜!
今天怎么这么漫长,终于到了妈妈下班的时刻。
我和姐姐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了,妈妈一进门我和姐姐就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个深情的吻。“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们爱你!”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着。顿时,妈妈露出了幸福的笑脸。妈妈说:“你们两个就是我最好的礼物!”晚上,妈妈还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在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想不到一个拥抱,一个吻,一声问候,就让妈妈高兴成这样,想到妈妈一直以来的点点滴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