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2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给妈妈准备一份惊喜。因为平常妈妈要辅导我学习,做饭,收拾家务,非常辛苦。所以我决定母亲节这天早点起床为妈妈也做一份爱心早餐,把自己的房间认真的打扫一遍。终于盼到母亲节了,我早早的起了床,走进厨房开始做早餐,原来做饭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从冰箱取出鸡蛋,面包,火腿肠,心想为妈妈煎一个鸡蛋就好了。打开火把炒锅放在灶台上,在倒入少量的油。因为不经常操作,非常不熟练,弄得自己手忙脚乱的。我还特别准备了水果,因为我喜欢甜甜的味道,希望妈妈也能喜欢,让妈妈在生活中过得也能像水果一样甜蜜。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准备好了母亲节的早餐。然后就是打扫自己的房间,擦书桌、高低床、衣柜、沙发。边擦边想,一个屋子打扫就这么辛苦,妈妈每个周末都是把家里全部打扫一遍的,岂不是更辛苦了。正当我聚精会神的在想的时候,妈妈已经悄悄的来到我的房间门口了,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我的耳边。“一大早,你不睡觉在忙活什么呢?”听到妈妈关心而又好奇的话语,我转过身紧紧将妈妈抱紧“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心里有太多的感谢想要对您说:“谢谢您9年对我的呵护和关爱。谢谢您9年的辛勤付出,希望您身体健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