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首赞美的母亲的诗,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亲手做的礼物。
我们金笔作文的高老师今天带领我们做扣子花,老师先让我们看看她做好的花,过了一会老师就把材料发给了我们,我们把两个桌子合起来四个人一组,我和张腾宁、 鹿 逢源、董家锐一组。材料都已准备好,要开始动手了,此时我们的心情都非常激动!
老师让我们先拼装花瓶,我一不留神把花瓶拼错了,自己懊恼地心想:看我这笨手笨脚的!过了一小会,我们班上的人都把花瓶做好了,开始做扣子花,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想:她(他)都快做完了我才做了三四个,都怪我做的太慢了,用心不够。我要开始加油了!心里记着老师的话,不一会儿,我也就做好了。
接下来老师又给我们发了几张海绵纸,我拿起笔在纸上画了几片树叶,再在叶面上画上叶脉,剪下后串在花枝上面。
我们最后要在便利贴上写上几句祝福语: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母亲节快乐!我回到家要把它送给妈妈,我想妈妈一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