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6
今年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感恩行孝的节日里,我要给妈妈送一个大礼包,送一个大惊喜,让妈妈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想知道这个大礼包里装的是什么吗?让我悄悄告诉你吧:大礼包里有我送给妈妈的一束花,一首诗。花是康乃馨,一枝红色的,表示热情;一枝白色的,表示纯洁;一枝粉色的,表示欢乐;三枝一束,表示“我爱您!”这几天我挖空心思地写了几句话,就把它当做一首诗,夹在花束里,献给妈妈。诗的题目是:《妈妈我爱您》,全文如下:
没有天,哪有气象万千:
没有地,哪有锦绣无边:
没有神,哪有人的祖先:
没有您,哪有我的今生!
妈妈的小名叫“仙仙”,在我心目中,妈妈就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天仙!大礼包里,还有我的两手准备: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为妈妈梳一次头,洗一次脚。让妈妈从头到脚清清爽爽,从里到外高高兴兴。大礼包里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母亲节的中午,我要从我的积蓄中取出一笔钱,到酒店宴请妈妈和全家人。我请客,我作主,到时候我要点妈妈最喜欢吃的北京烤鸭,奶奶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姑妈最喜欢吃的清蒸桂鱼,等等,让一家人欢聚一堂,享受天伦之乐。
当然,我也知道,感恩不只是母亲节,父亲节的事,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对妈妈、爸爸的爱,也不是送一束花,吃一顿饭就能表达的,而是要贯穿于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
亲爱的妈妈,我说对了吗?请你愉快地接收儿子送给您的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