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2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想做一张贺卡和美丽的花。
首先,我把轻轻泥拿出来,选了一种颜色,然后我又拿出一根棒子,把轻轻泥捏搓圆压扁,这样一片花瓣就做好了,我再分别做出四个同样的花瓣,最后我又用绿色的轻轻泥捏成两个叶子。我还做了红的、紫的、黄的、蓝的……这样就大功告成了。由于我的卡纸没了,那时正好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爸爸只好顶着风,冒着雨跑到文具店买卡纸。回到家里,我拿出一张正面是红,反面是粉的卡纸,我在正面写上"感恩母亲"四个大字,我在它的四周用星星钻石贴贴纸点缀闪闪发光。我又在反面画了一幅美丽可爱的画,在旁边写了几句祝福的话语。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来,蹑手蹑脚地把礼物放在妈妈的手机旁。然后又回到床上假装睡觉。过了一会儿,妈妈起床了,她看见手机旁有一张贺卡和一束手工做的花。妈妈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心里开心极了。妈妈嘴里不停地说:"女儿懂事了。"我听到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