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9
今年的5月10日是母亲节,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我决定送妈妈一个礼物。
我的妈妈是一个特别勤快的人,每天都是第一个起床。今天也是一样,早早起来给我准备早饭。我被妈妈做饭发出的声音叫醒,睁开睡眼,来到厨房门口,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转身看见我,忙问我站在门口干嘛呢?又嘱咐我赶快洗脸刷牙去,准备吃饭等吃完早饭,妈妈要去地里干活,忙完地里的活儿,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又为我准备午饭;晚上回来了还要检查我学习的情况,帮我录视频,收拾家里一年365天,天天如此,妈妈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啊!
因此,我打算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来表达对妈妈的爱。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呢?想呀想呀,想了半天,我最终决定亲手给妈妈做一张贺卡。首先,我准备了一张漂亮的黄色彩纸,对折好;再把另一张彩纸叠成扇子的形状;然后用各色彩纸叠了七颗小星星,在每一颗小星星上面,分别写上祝母亲节日快乐这几个大字,贴在扇形纸的上面或下面;还要准备贴纸,贴在各个角落,最后把扇子用胶带粘住,就这样,一张贺卡就做好了。
妈妈回来了,我把这张贺卡拿到她面前说:“妈妈,送给您。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很惊讶。我问妈妈:这张贺卡好看吗?妈妈含着泪说:“好看,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为妈妈做了一份礼物,我自己也开心。在这世上,最爱自己的人,永远是妈妈,让我们牵起母亲的手,给她一个拥抱,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