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3
今天是个感恩的节日——母亲节,我在金笔作文课堂上学了手工,我要在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
老师发下来了材料,我们一一打开,老师说:“我们先来做花瓶。”我想:花瓶肯定很好做。可是我辛辛苦苦做了5分钟才把花瓶做好了。我又觉得花瓶好难做啊,但我还是耐心地继续做没有放弃。我又把铁丝拿起来,再把扣子花一个一个的穿到铁丝里面。扣子花有大有小,每个扣子上都有四个小洞,我把其中2个洞穿到铁丝里面,再把花放到了里面,然后又把铁丝绕了2圈,我对老师说:“老师,是不是这样做的呀?”老师微笑地说:“是的。”看到老师的微笑,我紧张地心情慢慢平缓下来,老师说我做得对,我很开心。
老师又发下来绿色的大纸,纸太大了,为了不浪费,每两个人用一张纸,我拿起笔画了一个特别难看的叶子,我觉得不好看就没有剪下来,心想:这么难看的叶子会拉低整瓶花的颜值的!又画了一个好看的叶脉,然后我把树叶剪了下来,把树叶粘在铁丝上。最后老师发下来了像苹果一样的纸条,让我们把想对母亲说的祝福语写在上面,然后粘在花瓶上就完成了。我写的祝福语是:母亲节快乐!妈妈,祝您万事如意,健健康康,天天开开!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