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作文
春天的雨点
滴嗒,滴嗒,春雨落下来了。像牛毛,像花针的雨点飘飘洒洒的落下来了,仿佛是一群调皮的孩子。雨丝柔如轻纱纷纷而下,滋润万物,不发出一点声响。
春天的雨点,是大自然的旋律。它指挥着万物,随时都是严肃的。可它人时也会和你开个小小的玩笑:与风一同前来,摇摆的身子,缓缓的落在你的发梢上,让你感到丝丝凉意。它在花朵上跳舞,写下哆;它在树木上歌唱写下咪;它在河面上回旋,啦就出现奏成一支迎接春天的欢歌。三年级作文春天的雨点
春天的雨点,是花朵的精灵。它送给花朵一件件特别的礼物:它送给月季香醇的美酒;它送给红杏丰盛的大餐;它送给桃花可口的饮料;它还送给梨花,送给樱花,送给迎春花大地的乳汁。它看见一朵朵鲜花嚼着小嘴,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乳汁。一会儿,一朵朵鲜花争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密密的挤满了花园,这就是送给春天的小雨点最好的礼物。
春天的雨点,是春的使者。它沙沙地笑着,唱着,仿佛要将春的信息传遍大地。它将种子从睡梦中唤醒,种子便钻出泥土,开始发芽;它让柳树嵌上碧绿宝石,随风飘扬;它让庄稼长得绿,茁壮;它将万物的面貌焕然一新,为的是迎接美好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点,滋润大地,它默默的将自己的一切奉献。 我伸手嬉戏这雨点,雨滴在我手心里,它很美,不是吗?我一直喜欢它那份飘逸,那份超脱,那份淡淡的幽怨。一直欣赏它那润物细无声诗情。我猜想,它是仙子,只为纯净世界,清濯灵魂而来。三年级作文春天的雨点
春天的颜色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迎着明媚的阳光,踏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去滴水岩找春天。李老师问我们:春天是什么颜色的?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不是吗?大自然就分明告诉了我们: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小草告诉我们,春天是绿色的。小草刚发出新芽,大地一片嫩绿,草芽上挂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小草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陶醉在春天的一片绿色中! ――李花告诉我们,春天是白色的。李老师指着半山腰说:你们看哪!那棵树上堆着一层厚厚的雪。大家七嘴八舌地说:老师骗我们。那明明是李树花,为什么说是雪呢?哇,一阵春风吹来,树上飘来一阵阵清香,一个小伙伴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嘴里不停地说:好香啊! ――菜花告诉我们,春天是金黄色的。菜花上有蝴蝶和蜜蜂正在采蜜,我折了一把菜花,拿过来闻一闻,真是清香扑鼻。菜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如果扯下一片片花瓣,把它们扔到空中去,它就会飘起来,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不胜收。
――桃花告诉我们,春天是粉红色的。远处的山坡上,桃花开得艳,就像山坡上的一抹抹红霞,又像小孩子那一张张笑脸,将青山点缀得无比绚丽。我多想去摘几枝桃花,可惜它离我太远了。
五颜六色的春天给人们带来无限的生机,它是小朋友们玩耍的伙伴。可是,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只贪玩耍而忘记了学习,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的景物
寒冷的冬天已逝去,温暖、美好的春天,不知不觉已走来。温柔的春姑娘,摇摆着轻盈的双手,迈着悄悄的步伐,到了,到了! 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
瞧!那一朵朵火红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特别是它的花骨朵,红红的,非常饱满,仿佛一下子就冒出头来!无数朵美丽的木棉花,点缀着朴实无华的树干,显得多么优雅啊!
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张无边无际的绿毯,那么柔软,那么生气勃勃!难怪古代著名诗人陆游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们忙着播种,日以继夜地耕耘着,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吗?农民伯伯真伟大!但是,倘若没有春天,会有播种的期待,收获的希望吗?没有。而着一切,是春天赐予他们的,也是我们的。
啊!春天!你是天地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美丽的花:没有你,就没有农民伯伯播种的希望。是你,赐给大地生命,创造万物的灵魂啊!
啊!我美丽的春天!
欢乐的校运会
今天,阳光灿烂,冬意浓浓,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届“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校运会。
8点38分,仪仗队在指挥员的指挥下,奏起悦耳的乐曲精神抖擞地进场,鲜花队双手挥动着花球,旗队双手擎着红旗整齐有序地跟在后面,绕着操场走了一圈,然后走到操场中间。接着,一个又一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走到仪仗队的两旁。校长介绍了领导们、嘉宾们,有关领导讲话,运动员代表发言,最后校长郑重地宣布:“第二十八届校运会正式开始!”说罢,场上发出一阵热烈的鼓掌声。接踵而来的是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天真活泼的校园舞蹈表演。表演的同学精神饱满,动作到位有力。从她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少年的气息,少年的价值,少年的活力。
9点30分,紧张的一刻终于到来了,整个学校顿时沸腾起来,“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女子的跳长绳比赛开始了。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样,我们才能获得胜利之神的眷顾。随着“嘟——”一声哨子响,参赛的同学用力地跳起来??随着“嘟——”一声哨子响,女子跳长绳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班的女子队失败了,但“失败是成功之母”,下一次我们肯定会赢。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师生们的热情毫不减退。一听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兔子般飞离起点,如同箭一样冲向终点,赢得在场的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中心小学的“刘翔”。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运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