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6
当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我们便知道了感恩;当我们蹒跚学步的时候,我们便懂得了感恩;当我们开始学业的时候,便学会了感恩。我们一直生活在感恩的氛围中,一直在这氛围中成长着。
在我们与生俱来的情感当中,不仅有爱还有感恩。这在别人眼中看来也许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甚至很陈旧的事情,但在我心里它永远占着那一份重要的位置。不管身处坏境如何,每次回忆起来心里仍感觉暖暖的。那一天,我的世界没有寒冷!那应该是夏天中最冷的一天了,我穿着短袖短裤站在一棵大树下希望那冰凉的雨水不要再滴在我的身上。身旁的同学已经都被家长接回家了,只剩下我还在孤零零的等待着。起初,我心情很好甚至还感叹自己能在这么炎热的夏天淋了一场雨。
后来,在我放下第三个电话时,我开始怨恨这鬼天气,怨恨我爸爸他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心里明知道他也很着急但还是十分的怨恨。身上的衣服湿透了,寒气不断侵蚀着我的身体,我不断的用手搓着两臂希望能够暖和点,可还是没有用。就在我接近绝望的想要落下泪时,突然发现雨停了。我伸手去触摸感觉不对啊,雨还在下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是她在给我撑着伞,自己的衣服都快被淋湿了。我好像看见太阳了,她好闪好耀眼她也好温暖,把我冰冷的心捂热了。
突然感就眼眶很热,伸手一摸,冰凉的雨水混着滚烫的泪水一起滑落下来。落到我的嘴唇上,我用舌头一舔——是甜的。就这样,这位慈祥的天使一直陪我等到我的爸爸来才离开。我发现爸爸能来我已经很感谢他了,毕竟雨这么大,路这么滑,很容易出事故。我很感谢他来了,我依依不舍得与这位天使说了再见,便离开了。尽管外面的天气还是如此的寒冷,但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着温暖一直蔓延到我的全身。从那次以后,我的世界便出现了感恩,一种对陌生人的感恩之情。
那位天使似的很有魔力,把原本不善交流的我变成了今天乐观积极向上得人。让我学会用心过完我的每一天。感谢我的父母——他们赐予我生命,细心呵护着我成长;感谢我的老师——授予的知识与道理;感谢我的朋友——给予我关怀和爱护,感谢她——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