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里的小雨覆盖了整个城市,从此也同时给人留下了一段美好传奇。
留给你不仅一种沦丧的感觉。还有整个天空因而变得更加的辽阔了,有种城市的悲伤与冷落之情。
大地也被覆盖上了一层层的水泡,然而这里的一切,却都显得那么的突出了。
接着就出现了种种的神话传奇,以被人们所不朽的传颂着,以至于有神话这样的词汇了。
看着那样的天,想着从此我告别了初中时以后,进入了高中。生活就因而变得失落与悲哀了起来。人也随之时间地推移变得更加的憔悴了对于曾经我那些美好的生活记忆,早已不复存了。只是相对以前的生活多了一些怀念与向往而己,残酷的现实把人己经折磨成了魔鬼,孤独与黑暗也便成为了我的代言词。我也就多了许多的愧疚和反复无常悲情而已,这也许是我太过年轻了,给人觉得有种年少年轻狂的样子。自己那种清高自傲的气质展示在别人的面前,微弱的脸上带着一丝丝的冷漠,让人看不到得是那深邃不为人知的内心。一脸的愁绪呈现在了盛大地世界上,像是告诉别人自己很可怜,以博取别心的同情心如此,或者是让人嗤着鼻子一笑而已。当那充满幼稚地心灵里总给人留人了一丝丝的微笑,在漫漫的人生中消耗着生命,把它最终变成一小小的沙粒,坠落在了大地上面,成为道亮丽的风景供人观赏。
十七、八岁的自己开始向着大学迈进了沉重的脚步,然而这就意味着独立和坚强。脱离了父母的管辖范围,自由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把自己关进黑暗的社会牢笼里,想要逃出牢笼的最好办法就是,你要成为这个牢笼的主宰者。然而现在的自己就是正在牢笼生活着,不管你是否喜欢这样的生活,你最终还是会想千方万法地逃离这所牢笼,离开一个属于自己想要的世界里,但这始终还是个想法,现实没有给你选择的任何权利。
每当自己静静地躺在摇椅上,享受着三月天里明媚的阳光,思考着那些个时代赋予我们的权利,回首忘事那些悲欢离合,总会发现在作家的文笔下,有我们一点点的相像之处。假使用我们的文笔来描绘自己,那就显得有些矫情之意了。再说了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没有谁能够伤害自己,只有等到自己去触感别人的时候,别人给你了一个无情回眸时,你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你并不是很了解自己的。
回忆起那嘟嘟的上课铃声打响时,于是我满脑海里都想着是课间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在课堂上又开始了伤感的话题,呆呆地扒在桌面上,又开始抱怨起了学校里那变态的制度,总是留恋着以前那美好时光。
想起当年那幼稚的童年,写着一篇篇让人难以看懂的文章,让我想到这一点不得觉得当初的自己的确是那么可笑。
至今有的时候每当我站在草地上,仰望着那深蓝色的天空,不得不让我回忆起那暗灰色的过去。尽管现在己经远远地离开了那当初站在伤感地带的自己,但这并非代表着我会将过去的那段伤感的光景遗忘在了时空中。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应该去怎么做,才会慢慢的将这段光景彻底地遗忘在历史的遂道中,把曾经自己与别人跋涉过多少的旅程记载在自己的史册以观后仿。随着年龄的增长,肩上的重量也随之变重了,鞋码也变大了许多,然而则走在路上也从而留下了深深地脚印,就如同柏油路上的指标线那样,永远的指向遥远的前方,不知指向处才有的了尽头。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随着脚印的返方向,追溯回到那些远久的过去。你就会觉得那时候的天,比你梦想中的天还要深蓝透明,那时候地空气比想象中的还要新鲜轻薄,整个大地就如同被雪轻轻地披盖着那样的美丽迷人。然而当大地在梦的季节里沉睡不起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藏匿在空间之中的风景不单单只是一段美好的想象,它也许是还可以补填你那空虚的童话世界。
冬天己经来临了,可西安还是连续的在下雨,整个天空的气息中带着大量的泥土味和工厂排气味,沉重空气积压着自己那柔软的头发,让你觉得抬着头都有点困难,同时也让你觉得连呼吸也变得困难多了。从而心中那些积压很久地情绪也开始寻找机会释放了,那些混合着悲伤和喜悦的记忆,也如同分子一样在相互积压着。写在日记本上的文字也变得寂寞了起来,那永远的过去也随着时间的沙粒被埋没在了历史洪流中,无奈的我们却只有呆呆地仰望着天空那飘浮的白云,向它们祈祷自己那美好的未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只有在默默地等待着的年华失落了,想想那温存在的摩挲字里行间里的内涵,倾听着那朱红色的窗呢动听的雨弹声,和已被窗外弯月所勾出的过往年华,就如同沙子般的被风吹落在了大地上。呆呆地看着天,微微的一亮,却被凝结成了在离人脸上的泪痕,成了在阁楼上轻声地绝望声了,我只生注定要在这纤感的离愁里沦陷,然而我什么也做不了,只好为自己的下半生流落下一丝丝纤的眼泪了。
我想在这朝华易逝的日子里,时见过去了那么它就再也不会再回来,然而虽有一些东西能够留住记忆,找回感觉,但是,这这一切的一切已成为了过去,一旦错过,时间那么就再也回不来了。有的时候在那静静地等待着回忆,与其还不如好好地珍惜现在!因为我们都知道有些事,只有错过,才能让人懂得!
珍惜.
其实在这个世界了,我们都懂得一些事,只能把它当做记忆;一些人,只能把它当作我们生命中的过客罢了。在那些已忘却多年以前的熟悉的事来说,在多年以后的今天只剩了回忆,从而那些一切的一切早已却成为了雾,消散在了时空记忆的隧道里了!我想自己的人生,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还是我,谁也不会代替我的。所以我自己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是一塌糊涂。从而我在生活中的许多微笑都是装出来的,都是做给别人看的。明明知道是虚伪的,然而自己却还要强挤着笑容;就连许多回忆都是无奈的,明明知道心痛却还依然要背着自己去回想,这都是无法释怀的;在很多的时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厌倦却始终还要痛苦的坚持着一成的不变;很多放弃到最后还是上了自己,明明知道美好是不会永久的,然而自己却还是始终不甘离去;还是有着很多的渴望,明明知道那是无用,却始终得不到理解;在那多束缚中,明明知道拉扯,却还是摆脱不了命运的枷锁;其实我早应该知道有很多事情,明明知道结局却是想停也停不下了,我想这就是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