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承担5
星辰变换,日月更替,我们在这变化中成长,当我们成长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我们所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成长历程,在这个历程中我们会在这里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我们成长时候的责任由小时候的帮妈妈扫地、洗碗到长大后的帮妈妈做饭、洗衣服和照顾妹妹。我们的责任就像学习一样,从小学的简单到初中的复杂和困难。
我们小学是的责任小,但我们现在是上初中九年级的人了,马上就要成年了。我们的责任和压力会越来越大,我会把我的压力转化为动力,让我的压力变得更小,那些只会埋怨的人他们的压力追越来越大。
每个人的压力和责任会在你成长的时候变大,不要只知道去埋怨,你的父母也经历过,你现在经历的只是他们的五分之一,你的父母只会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其他的事情只能靠你自己。
成长是每个人的标志,而责任是每个人的勋章,成长中的责任只有你自己能承担,不要依靠别人,你才能在成长中明白自己到底要有什摸样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