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承担4
成长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随着我们不断的成长,肩上的责任也就会越来越重。
在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骑着自行车悠哉悠哉的走着,边骑着车边欣赏周边的美景,忽然咚的一声,我的车停了下来。我正在疑惑,怎么回事,向前一看,只见一位老奶奶挡在我的自行车前面,痛苦的嚎叫着。
我吓了一跳,立刻明白自己是撞到人了。我的心里特别的紧张,看了看周边没有人,我的心里顿时萌生了一种不好的想法。由于自己年龄还小,遇到这样的事,当然是手足无措。正当我在犹豫是否要逃窜时,我内心一股正义感油然而来,我立刻跑上前去扶起老奶奶,将老奶奶送到医务室后,爸爸赶来过了,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说:“你真的成长了,你学会了承担责任”。
后来,老奶奶只是腿擦伤了,其它的并无大碍,于是我们就离开了。
成长需要学会承担责任,责任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