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承担8
眼帘的竟是一个晶莹的蓝色花瓶。让我想起这不就是王阿姨送给母亲的礼物吗?我的心开始炸裂,小心翼翼地把花瓶捡起,发现瓶口下裂开了一条深隙。虽然瓶子没有破碎,但要是被母亲发现了,我肯定要给打死。
几天过后,当母亲再次拿起那个蓝色花瓶栽花时,发现瓶口裂开了一条缝隙,便极其愤怒地跑来问起:“这花瓶到时谁摔破的?”一群小屁孩在客厅里都玩得热火朝天,无意间异口同声地答道:“不是我!”然而,站在一旁的我立即忐忑不安又听而不闻,即使认识了自己的过错,一点也不敢吭出声来。
犹豫了许久的我,才诚恳地向母亲诉说起这事。刚消完气的母亲,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只是柔和地说道,既然瓶子都已破裂了,就把它成为过去吧。我只希望你以工上人29起像这样的一份错误。更多作文>
突然觉得,成长的路上因需要承担,人间才有那么多的故事在我们的生命中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