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承担7
当时间在指尖流逝的过程中,我们也随之成为需要承担一切的存在。
------题记
也许,时光老人在我们的生命旅途中守候着,期待着我们变成足够勇敢,担当一面的人。当我跨过童年的幼稚,幼儿园的天真,小学的真实,站在阳光下回望初中的中旬回望,猛然发现竟是多年光阴流逝,而我却停滞不前,尚未脱离稚嫩。不再是当初那个毛头毛脑的小孩子了,不再是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孩了,在逐渐成长的脚印里,我是该承担一切了。
或许是发现父母鬓边银丝,接受他们生活中朴实平淡的关怀,或许是眼见同学们的勤奋团结,或许是亲朋好友的亲切问候,我不得不承认时光的强大。慢慢地,我也学会了克制自己,耐心地解答问题,努力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明白了成长中的承担所存在的意义。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平凡的事情,但是却又一件件不平凡,但是只要你在成长的路上学会承担,那么这就是好的。
在成长的路上我学会了取舍、宽容和理解、担当、责任,如果说成长是一棵树,那么我成长之路就是由树苗长大成大树的经历,而承担一切就是越来越壮的树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