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人生中有这许许多多要承担的责任,年龄、地点、心理、地位等各种的不同所对应的责任也不同。
幼儿园时,老师会带领着我们做做活动,多少的叫我们一些知识。
小学时,老师会适当的让我们玩好,但主要任务是让我们学习。我们要在确保自己成绩的前提下把自己照顾好,过的比较轻松,承担的责任也比较轻松没有那么复杂。小学的老师告诉我:“小学嘛!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培养一个良好的心态并不断的增长自己对知识的热情、好奇心。”
初中,我们的休息时间会大量的减少,原因是我们快要面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那就是中招考试。他决定着我们以后能否上的了高中,我们日后的遭遇。
到了社会上责任又有所改变,这是我们不但要承担家庭带来的责任,还要承担工作上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