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承担2
成长的脚步在不断向前,而我们也在这缓缓前行的步伐中学会了担当。
没有担当的人就不会真真正正的成长,起码是在心智上。如果你不主动承担责任,还要得寸进尺的推脱它,那么你不可能受人欢迎,受人爱戴,如果没有担当就不有好的人生。
最近,在抖音上看到一些视频,内容是这样的:一个环保老爷爷在打扫卫生时不小心把一辆不便宜的车给刮了,他很是着急,好像是因为工作比较紧,所以他就走了,我很好奇的继续看下去——现在的人怎么没有担当吗?可是下一慕老爷爷又慌慌张张回来了,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把你车刮了,这是我的电话,如果您看到了请务必要打给我。最后老爷爷把钱赔了。
看完我非常感动,在人海茫茫的生活中,正因为有着“他们这些人”我们的社会才会如此和谐,我们的人生才会精彩。
在外面成长的过程中,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有担当,有责任才会取得他人的信任获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