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作文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那一天正是我的生日。我想妈妈一定会给我买一个我想要的东西,于是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给我买一个游戏机吧。”妈妈却说:“现在是学习的时候,你还想玩游戏机,等到放假再说。”我又问道:“哪你给我买一个什么东西呢?”妈妈说:“现在是学习第一位,生日嘛就将就过吧!”我恳求妈妈说:“你就让我过一次吧,请几个同学来玩玩,我期末一定考一个好成绩给你看。”“不行。”妈妈再一次说,“不是我不给你过生日而是怕你影响学习。”我再一次垦求道:“你这次给我过了,下一次我就不过了”妈妈生气的说:“我给你说了下次给你过,你还不听。”我也生气了说:“不过就算了,以后永远也不要给我过生日了。”妈妈听了这句话更生气了,就扇了我一耳光。我气愤极了,我就去骂妈妈,而且一下子把凳子扔到地上,妈妈看见我把凳子扔到了地上,于是,拿起木棒就来打我,我看到妈妈去拿木棒了,便一下子跑到了外面去了,我一边跑,一边哭,心里难受极了,于是,我便跑到了同学的家中,一直玩到了下午,然后又跑到爸爸那里去。爸爸也知道这件事了,然后对我说:“都这么大了,你还是不懂事,妈妈都给你说了下一次好好的给你过,可是你还是不听,还把你妈妈给气哭了。”我说:“是妈妈她先骂我,打我的呀!”爸爸又说:“妈妈还不是为你好,想让你把学习成绩搞好,每年都有一个生日,今年不过明年再过又有什么区别呢?爸爸、妈妈每年都没过生日,还不是一样啊?”哦,听了爸爸的话,想想也是。是我不对,还对妈妈这样没礼貌。到了晚上我与爸爸一起回家了,我给妈妈道了歉,妈妈下午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看的一套书《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晚上吃饭时,妈妈把我想要的东西给了我,还希望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末考一个好成绩,虽然大家会觉得这个没什么特别,但它却天天激励着我。 每当我看见这些书,便会想起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也会想起小时候,是多么的固执,多么的调皮,也是多么的可爱,现在我也慢慢长大,也越来越懂事了
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和大家都很期待圣诞老公公会送什么礼物,有些同学还好像很肯定圣诞老公公会送礼物给她一样,像小鸟一样在吱吱喳喳的讨论着想要的礼物,有的说:“我要……我要今个冬天下一场又大又美丽的雪!”有的还说:“我想要……朋友们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如果我真的这么幸运,撞上了圣诞老公公,我先会向圣诞老公公要一件又大又暖的大衣,送给爸爸,让他上班时穿上,挡开风,不让他着凉。再向圣诞老公公要一瓶护手霜,送给妈妈,不让她那小巧的手在洗我的衣服受伤。我还会向圣诞老公公要一座很大很大的屋子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有一个温暖的家,但我不会向圣诞老公公要钱,因为,我不想让那些人依靠这些钱过日子,这样反而害了他们,我希望他们可以靠自己去养活自己。我还想要一种万能的药,让那些患有不治之症的人,可以早日战胜病魔,不要让他的家人担心。
至于我嘛……我嘛……我会要一个毅力哥哥,让我做事要有毅力,不让我半途而废,我要改变面对困难、失败、诱惑时的态度,让自己做一个成功的人。我还想要……想要一个细心姐姐,让我做事不要这么马虎,要认认真真的去做每一件事。当然人是不会十全十美,不过我要向那个方向前进。我还想要……哦!对了!我还想要很多个书本弟弟,我不是要什么……什么漫画书呀!什么课外书呀……我想要很多本永远也看不完,也不会旧的,更不会烂的书,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这本书要把很枯燥的学习变成很有趣的游戏。这本书里面会包含有历史故事啦。校园小说啦。还有作文精选啦。天才试题……当然还有一些大家最爱的漫画啦!~我要把这些书送给那些不喜欢学习的小弟弟小妹妹和大哥哥大姐姐,当然我自己也要留一本,我嘛……呵呵!~我也要培养学习兴趣呀!其实,我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可以让全世界每一个人幸福,全世界每一个角落们充满温暖,爱。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同学们,他们却说我异想天开,不切实际。但我觉得不努力,难道会有馅饼掉下来吗??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和我有一样想法得人,加油!!我相信努力了,终有一天会让别人知道这不是异想天开。
12月25日——圣诞节,圣诞节有很多意义,但我知道这其中一个意义就是——幸福,让每个人都有公义、仁爱,那些自私、骄傲、贪婪、邪恶在这天全不见。让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感觉,这个圣诞节,我相信我一定会有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