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作文
1寻找春天
春天,你去哪儿呢?
春天,你今年不来了吗?可你的好朋友小燕子早以在我家屋檐下安居乐业了;可爱的小蜜蜂,小蝴蝶也早以开始了辛勤的劳动;花儿也如赶集似的争先开了!
春,你是不是克隆了一个自己,树绿了,花红了,鸟儿也来到了。可就是缺少你那美丽的绸带去染红整片天。春,你真的不想来了吗?
春,是谁欺负你了?快告诉我啊!有什么委屈就说出来吧!是环静不好还是你不想来了呢?瞧!那些等等丰收的农民正给你祈祷呢!
春,你回达啊!快告诉我,告诉我你在哪里呀?在树叶里?花蕊中?在整片了阔的大地吗?春,快告诉我,告诉我
那片绿色的田野里,那几株美丽的鲜花上都是你吗?对,是你,是你可爱的春天,你以经回到我们的身边,你以经回到农民的心里!
2寻找春天
清晨,我穿好衣服,什么也没带,只带了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心灵之窗,去捕捉春天中千千万万美丽的景象。
我第一个捕捉到的是一座美丽的花圃,微风吹过,那哗哗的风声吹醒了泥土里毛茸茸的小草。他们伸伸自己细嫩的小腰,好像在说是她吹醒爱睡觉的自己。嫩绿的小芽,觉得一个人很寂寞,便敲开了邻居――花的大门,娇嫩的花儿觉得该是自己展现美态的时候了,纷纷绽开了花蕾,展开了那甜甜的“笑容”。最先开的是迎春花,其他的花也不甘示弱,用各自的“微笑”,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第二个捕捉到的是空中飞舞的燕子,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用这双好奇的眼睛看到了这么多春天的勃勃生机,一年之季在于春,人们脱下了厚实的衣服,植物换上了新装,瑟缩枯萎的大地也变的五彩斑斓。
我真希望春天能永驻人间!
3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歌儿,开始了寻找春天的旅程。
春天,你在哪里?我来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地正萌发勃勃生机。啊,上面的小花儿大概是春姑娘的发夹,那草的海洋,也许是春姑娘的绿色大衣。
春天,你在哪里?我来到小河边,小河更加清澈明亮,这应该是春姑娘顺滑的秀发。
春天你在哪儿,在校园里吗?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的后花园。一阵阵清香引诱我,来到白玉兰姐姐身边。啊,好香!这一定是春姑娘的名牌香水。我走到一株不起眼的小紫花身旁,能闻到一点芳香。这绝对是春姑娘珍贵的首饰。哇,香樟爷爷又长出嫩绿嫩绿的芽儿。这保证春姑娘给樟树爷爷的礼物吧!
我访问了许多许多,终于找到了美好的春天。春天,唤醒了在我家沉睡许久的风筝,用温暖的春风使他在天空中飞翔。春天,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4寻找春天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灿烂,空气新鲜。爸爸妈妈准备带我进山,去寻找春天。
还没有进山,远远就看见田地里一丛丛碧绿的麦子,在阳光里格外醒目。麦子们盖着雪花姐姐送来的棉被,舒舒服服,暖暖和和地过了一冬。现在,它们长大了!我真为它们高兴!
沿着弯弯曲曲地环山公路,汽车一辆挨着一辆,人们都脱掉棉衣,走出家门,出来踏春了。
继续前行,我们一路上找啊,找啊,想寻找一丝春天地气息。可是,没有发现我想象中满山遍野地绿树和青草。原来,现在还是初春,天气刚刚暖和,山坡地背阴处,岩石上还挂着一层厚厚地积雪,更甭提绿树青草了。看起来我好像跑在了春姑娘的前面。
春姑娘,加油!再过几天,我还要来看你哦!
5寻找春天
春天到了,大雁飞回来了,它们多漂亮呀!小草探出头来,好象在说:“春天多美呀!我喜欢春天!”小鸟在枝头叫着,好象在说:“我也喜欢春天!”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麦苗緑油油的,农民伯伯又开始忙碌起来,给大地种粮食,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果园里,桃树开花了,春风吹来,飘着一股清香,真让人陶醉。树上有几只小鸟在唱歌,小松鼠也出来了。
小河边,有一排排柳树吐出嫩芽,微风吹来,柳枝轻轻地摆动,河水缓缓地流着,小河里有几条鱼,在快活的游着。河边有几个孩子在玩耍,他们玩得特别开心。
春天真美,我愿春天永远留在这个世界上!
6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天暖了,冰化了,花开了,草绿了,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
金黄的迎春花,随着温暖的春风向我们招手;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东张张,西望望;爱美的柳树梳着长长的辫子,像一个婷婷玉立的姑娘。
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依然排着那整齐的队伍;蚂蚁从睡梦中来了,又开始了忙忙碌碌;蜜蜂寻着春天的花香飞来了,还是那么勤劳,还是那么勇敢。
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拿起手中的风筝,赶快到田野中去放飞梦想!
春天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发现呢?让我们赶快寻找春天吧!
7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香樟树里,一阵微风吹来,香樟树就晃动着树叶,就像是要我们看看你美丽的衣裳。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朵里。每一束花朵都齐放着美丽的花瓣,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穿来穿去,就像是在讲这儿有这么多的花蜜,我们终于能够采足花蜜,储存在家里吃个够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小朋友看见了世界有多么的美妙,请不要污染地球妈妈的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会唱歌的黄鹂鸟歌声里,那动听的歌声使我着迷,我忍不住翩翩起舞,啊!黄鹂鸟你的歌声是多么的动听。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阳光里,那温暖的阳光就像妈妈,妈妈的手就像阳光照射着我,春天就像妈妈的爱让我茁壮成长,春天就像妈妈的爱让我天天快乐。
春天你真美啊!
8寻找春天
今天,下着细细的春雨,我和妈妈到文峰塔寻找美丽的春天。看见东谷湖的湖水被春雨装的满满的,即清澈又透明。路两边的花草树木都抽出了新的嫩芽,绿绿的、红红的,好看极了。
沿着台阶拾级而上,我到了塔顶,往下一看,风景太美了,黄黄的迎春花开了,笑着迎接春天的到来,粉红的桃花刚长出细细小小的花蕾,旁边还有几棵树身尖尖的柏树吐出了点点嫩芽,枯萎的小草们从地下坚强地探出了绿绿的脑袋;茶花树开出了各种颜色的茶花,有白的、红的……;石榴树也刚长出了尖尖的嫩芽。
在下山的路上,我还看见那些不知名的野花,有紫色的、粉红色的……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